Sammi Chen

Sammi Chen|陳怡靜

Sammi練習瑜伽已有十年時間,從最初的孕婦瑜伽開始,此後瑜伽陪伴了她歷經懷孕、生產、育兒,以及身兼妻子、女人、三個孩子的母親等多重角色,在三千多個日子裡,瑜伽陪伴了她經歷所有的喜怒哀樂。

身為一位阿斯坦伽瑜伽的練習者,Sammi認為瑜伽練習是從身體上的苦行開始,由身入心,再從墊子上的練習延伸到墊子外的修為。

而Sammi也持續跟隨Heidi Chen及Ann Huang兩位資深阿斯坦伽瑜伽練習者及導師,除了阿斯坦伽瑜伽練習外,也同時進修皮拉提斯,Gyrotonic&Gyrokinesi等專業證照。

「持續規律穩定地練習,行動必留下痕跡。不執著,不代表對一切冷漠不關心,也不代表我們要摒棄生命的歡愉與享樂。正因為不執著,我們才能自由自在、全心全意欣賞生命本身以及他人。瑜珈並非僅是體位法練習,事實上,瑜珈是一種生活之道。」

 

TOP